上半年货运量同比增长5.9%

2019-08-01 09:00:50 | 来源:人民日报 | 责编:郑思雯

  记者近日从交通运输部获悉:今年上半年,我国交通运输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铁路、公路、水运、民航共完成投资13698亿元,同比增4.8%,完成营业性货运量245.8亿吨,同比增5.9%。

  上半年,我国新改建农村公路13.5万公里,完成年度目标的67.7%。贫困地区完成公路水路投资4047亿元,其中公路投资3997亿元,同比增长10.7%。具备条件的乡镇、建制村通客车率已达到99.43%和98.68%,其中新增通客车村4045个,有2639个是在贫困地区。

  此外,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也正在有序进行。随着ETC发行的大力推进,全国ETC用户总量达到9151万,较去年底净增1495万,增幅达19.5%,目前全国日均ETC发行量约42万,是去年日均发行量的7倍。(记者刘志强)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