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个城市科技加速器计划启动

2019-07-29 09:42:29 | 来源:人民日报 | 责编:郑思雯

  近日,国内首个聚焦城市规划和建设的企业加速器计划——“城越”加速器在上海启动。由平安城市建设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等机构联合设立的这一加速器,将以培育和助力城市科技建设初创企业和创新者为目标,为之提供在市场上验证和打磨产品的机会,涵盖城市及资源规划、基础设施智能建造和建筑数字化、智能化等领域。平安城科也将协助初创企业共同搭建覆盖城市规划及不动产交易、设计施工建造等多个领域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