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出台扩大开放100条

2018-07-12 08:38:52 | 来源:人民日报 | 责编:郑思雯

  记者从上海市进一步扩大开放推进大会上获悉:《上海市贯彻落实国家进一步扩大开放重大举措加快建立开放型经济新体制行动方案》正式出台。方案涵盖金融、产业、知识产权保护等5个方面20项任务100条举措,为上海以高水平开放促进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更全面更深入更多元的开放型经济新体制作出具体部署。

  “上海扩大开放100条”既贯彻中央部署服务国家战略,又发挥上海优势条件,与建设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和科技创新“五个中心”联动推进。如支持境外企业和投资者参与上海证券市场,修改完善发行上市等规则;支持境外投资者通过自由贸易账户等从事金融市场交易活动;建设“6天+365天”一站式交易促进服务平台;建成上海政务“一网通办”总门户等。(记者刘士安、谢卫群)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