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投行批准黎巴嫩加入

2018-06-27 08:10:10 |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 责编:陈晨

  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亚投行)理事会26日在此间举行的年会上宣布,已批准黎巴嫩作为意向成员加入,其成员总数将增至87个。

  亚投行副行长丹尼·亚历山大表示,欢迎黎巴嫩作为新的意向成员加入亚投行,“作为中东地区重要的商业中心,我们期待黎巴嫩在亚投行内部能发挥积极作用。”

  据悉,作为意向成员加入亚投行获批后,黎巴嫩还需走完国内法定程序并将首笔资本金缴存银行后,才能成为正式成员。

  亚投行创始成员国为57个,此次宣布黎巴嫩的加入,是亚投行成立以来的最新一次扩容。亚投行第三次年会25日至26日在印度孟买召开。

  亚投行表示,将继续欢迎新的成员加入。(记者张兴军)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